2009年3月29日

难忘的生日。。。。。

3月30日我的生日。。。
3月28日。。雨天
。。。。。还以为“难忘的生日”,是很开心的。。。因为真的很难忘。。。。
我从来没有在自己的生日会这样这样不开心,心情会这样down 的。。
还真的是很谢谢你们。。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。。
到后来,结局还是这样。。。
我就是一直是当笨蛋的那个人。。。
因为你们不曾想过我的感受。。。。朋友帮我庆祝生日的方式很特别啊。。。
丢我和一个姐妹在大排档。。。等2个小时。。。够特别&难忘。。。
去看戏,也没有心情看,原本好好的。。。就在你们争论当中,你们不知道我在掉泪了。。。我真的控制不到。。。。还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。。。
你们不知道,在被伤害后再说“对不起”。。。。已经挽救不到已经伤透到底的心。。。。
去唱k 发泄,歌曲的意境就会想哭,红了眼眶,我想没人知道吧。。。
因为我就一直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要坚强,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我为了“你们认为很小的一件事”而哭。。。。
很多次,眼泪就一直在眼眶打滚着。。。
就连生日蛋糕,也会拿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一直在告诉自己,没关系,没关系,没关系。。。
我一直不断地在提醒自己,不要哭,不要哭,不要哭。。。。。
你们的“对不起”我也一直在告诉自己,过去了,过去了,过去了。。。。
“你”曾经说过我。。。。“你”说一心一意地为朋友庆祝生日,到你生日的时候,他们也会一样吗?
我得到答案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要觉得我很悲观主意,不要说我把自己看得这样没有价值。。。。。
是你们让我有这样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是你们把这一切的答案都告诉我了。。。。
就连“你”也是不体谅,不了解我。。。。。过后知道事情的发生后,“你”也和他们一样。。。。说对不起。。。有何用??被伤过了。。。。。
回到家,雅雅送我的礼物,我没看了,就躺在床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哭了。。。。。因为真的忍了很久,很久。。。
我不知哭了多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大概2点多吧。。。。。
眼泪伴我入睡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会哭。。。。因为我感受不到
生日“快乐”。。。。。

生日“快乐”,我对自己说。。。。。。
会好过些,会开心点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