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

生日礼物

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噢。。。
很特别的礼物。。。。是我的好姐妹雅雅送我的。。。。。
里头写了我和她的故事。。。。现在想起,觉得当时我们好可爱。。。。
为什么说可爱呢?因为傻傻的我,和笨笨的她。。。。

我们会成为姐妹,一切都是因为他。。。
我们有够特别的。。。。共同拥有同一个前男友。。。。。
因为他,才有今天的我们。。。。。

想起一首歌。。。。我们都已经长达,好多梦还要飞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啊。。。我们都长达了。。。。
很谢谢雅雅,因为我可以出现在她的生活中。。。。
里头记载着我们相识的过程,到出现的状况。。。。。。
她投诉说,我不曾在我的部落提起她。。。
其实很多时候,想要动手去写我们之间的关系的时候。。。
却总是有诸多阻扰。。。。就当我没有良心咯。。。。。
曾经,她让我觉得不被受重视。。。因她约了我,后约别人,过后爽约。。。。
她不知道我伤心。。。。还在里头提起这件事。。。。
我就好像被玩弄这样。。。不过。。。。算了咯。。。。过去了。。。。

曾经我会因为她而觉得自责。。。。。因为前男友的关系。。。。。
曾经,她觉得我会是伤害她的那一位。。。。但她没有想过,其实一开始,是她先伤害我。。。。
因为你们交往的事,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,只有我不知道。。。
过后她再来认识我,问我关于他的一切。。。。我心里大概知道了。。。。
问其他人,都说没有。。。。
到最后却是她告诉我。。。。那时我会feel 到很hurt。。。。but i doing like nothing。。。。
没关系。。。。我当她是我最好的姐妹。。。。
也不能怪你觉得我不疼你的,不重视你的。。。。因为我也习惯了和朋友这样的相处方式。。。。可能吧。。。我性格会孤僻些。。。真的真的很伤心的时候,我才会想到她。。

不过,事过迁境。。。。一切的一切又在有了变化。。。。。因她的生日,我们变得更好了。。。。
昨晚她哭。。。哭包来的。。。。
她送我的礼物,我真的很喜欢。。。。至少我知道,在她心中,我占有一席之位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