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

我的心愿。。

今天无意中从电视画面看见一家人在一起吃饭的场面,心里就乱了。。。
为什么呢?我真的很希望会再有这一天。。。和父母一起吃饭的情景,应该是5年前的事了。。
或许是我不懂事,但我也不想知道这样多。。。
“家”最基本的就是有爸爸妈妈,但是一个在东,一个在西。。。我能怎样?
很多事情就是在一瞬间改变了,我没有选择的余地,更没有决定的权利。。。。
一切就这样完全改变了,一切也成为过去。。。
以前家里虽然不是和和气气的,但总算一家团聚,我很渴望,很想念。。。其实我更需要。。。

爸爸现在最想念的其实是2个妹妹,有一回,他告诉我,他去槟城,到妹妹读的学校,站在远远的见他们两,我听了很心疼。。。最后,妹妹见到了爸爸,却没有勇气叫他爸爸。。。。。我真的很心疼。。。这样的局面是可以改写的,这样的局面可以不发生的。。。。
我希望妹妹会记得,你们还有一个“爸爸”。。。

2年前,我选择从妈妈那儿,独自跑回来和爸爸一起。。。。我曾经很讨厌爸爸,因为是他一手造成这样的结局。。。。可是过后更可悲的是,妈妈有了男友。。。交往不到2个月,就注册结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永远都记得她曾经说过,不会像其他人这样,“再婚”。。。。可是,一切的不会,一切的不可能从她口中说出后,却变得会,变得可能。。。。。我不曾反对妈妈与谁在一起,但我不满的是,不要逼我和你们俩夫妻同住。。。
妈妈,你知道吗?你认识他之后,你变了。。。。你变了很多。。。。你就一直沉醉在里头。。。我上学的时间,很早,你在睡觉。。。。我放学的时间,你工作。。。晚饭的时间是我们见面的时候,而你却选择放工回家不到1小时出门见他。。。。妹妹呢??你没有想过他们。。。从小到大,他们是我一手照顾的。。。可是,我正真的责任是读书。。。。而你回家的时间,已经是半夜了。。。。我和你有问题出现了,你也知道的,俩母女常吵架,你却没有想过要解决。。。我们一天里能见面的时间,就是那区区1小时。。。怎样沟通??我忍无可忍的情况下,我却想到回到爸爸那里。。。你们心疼也好,怪我也好,我也不想多说了。。。因为你们不曾了解我。。。。

回到爸爸这里后,离开了槟城,离开了妹妹。。。。刚到这里,我常哭。。。那段时间是我最难捱的,妹妹很想我,哭着打电话给我。。。。我能怎样?只能说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你们会怪我一声不响的跑回爸爸这里,而我也背负了“离家出走”的罪名。。。。
妈妈,我告诉你,我会永远都记得你说的那一句话“你厉害了,学人家离家出走,邻居怎样看我?他们以为我对你不好,你才这样做,你要丢我的脸是不是?”
妈妈,你说这句话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
很多人都责怪我,说我不体谅你。。。外婆还哭着和我说,“你很狠心丢下我,你不管我了是不是?你很乖的不是吗?为什么会这样?”不是的,我知道你心疼。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你们怪也怪了,骂也骂过了,没关系,因为你们不曾站在我的立场想,真的没关系,我觉得我有我对的道理就行了。。。


直到现在,你还是一样,而我也不想和你多说话。。。。我们还是客气的相处是最好。。。。
今年是我在这里过第3次的生日了。。。。我的生日愿望。。。。
就是“一家人在一起吃饭”。。。就是这样简单,但似乎遥不可及。。。
没关系,我期待着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