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

2月14日。。。玫瑰飘香的季节。。。

情人节快乐。。。!!
今年的情人节,算起来是我第一次庆祝吧。。。
没有玫瑰的衬托,显得实际些。。
开心,惊喜是我在这一天的感觉。。。虽然不是浪漫的两人世界。。。
心中有你有我就足够了。。。
早上,你发了简讯给我,不会中文的你,却发了一封写满种文字的信息。。。
“爱不会来,如果不去找。。。爱不会有,如果没人给机会。。。
机会给了,就要好好care it,每个人都希望得到真爱。。
在这2周年情人节里,我们两有不少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发生。。。
你给我的这份爱,我会好好care it 。。。谢谢。。。你给我机会去保护你,关心和疼爱你。。
我爱你老婆。。情人节快乐。。。(句子不好,不要笑我啊。。)”

嘻嘻,看了这信息,真的是很好笑,却很甜。。。。你不会中文,却能写出来。。好笑之余,却很感动。。
谢谢你老公。。。。

情人节,总少不了一些感性的话。。。。最简单不过的却意义深重的就是“我爱你”
此刻,我只希望能够和你快乐的在一起。。。
我没有要求些什么。。。。对于感情,我不执着了。。。。
拥有了就珍惜,在一起了就要信任。。。。。再多的承诺,也只不过是爱情中的一个常有的情节。。。。
我不要这些承诺,我更在乎的是你我之间的感情,之间的信任。。。。
承诺只是个虚幻,因为不懂它会不会到来。。。。。。

我没有收到玫瑰,因为我不要。。。很贵。。。。
觉得玫瑰是不切实际的物品。。。当它开得灿烂美丽的时候,就只是刹那间。。。过后却枯黄了。。。。
或许我是不懂浪漫的女生吧。。。。。

祝福天下的有情人,终成眷属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