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

软弱=没用

2月26日
我还是不明白,为什么最近的我是这样的。。。我又哭了,为什么我就是沉不住气,我不开心,真的很不开心,可是没人可以帮我,我的眼泪一直在眼里打框着,我知道我还需要坚强,但坚强的背后,似乎没有一个依靠的方向,还好刚才你借了我肩膀。。。你会心疼看见我这样,但是你也无可奈何,我知道,我也明白。。。。。
你的肩膀,你的怀抱真的很温暖,真的很谢谢你。。。。。
我,或许还不成熟,或许也不了解自己,我常隐藏真正的自己,为的是什么??为的是不想被人看见脆弱的我。。。
在大家面前,我会开心,我会笑,常常都是开心的一面。。。但是,在我独处的时候,这个时候的我,就是真的我。。。。
我会很安静,就是这样,像现在这样,把自己的事都写出来。。。。胡思乱想的,随意,任意的写。。。。想写什么就写什么,不会有人打扰,不会有人罗嗦。。。。自己一个静静的。。。。。想哭就哭。。。
哭,是一个最好的发泄,只有哭,才能知道我内心有多大的伤害,真的,我真的很受伤。。。我坚持不到,不是要或不要,是能或不能,真的,我办不到。。。。凡事都要忍,但是忍的背后,有谁知道。。。忍也有个限度,到了极限的话。。。。。
我会做出什么事????我真的很怕,因为我一直过不到自己那一关。。。。。我的“坚强”在那里???我真的不想自己一直是软弱的,我该怎样??我该怎么做????????是我有病吗????我的软弱,是我致命的缺点。。。。
我得到了一个对自己的结论。。。。那就是“我没用”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