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

脆弱的我。。

2月21日。。。。觉得自己很脆弱。。。很讨厌这样的自己。。。我很不争气。。。竟然哭了。。。。
在同事的面前哭,在上司的面前哭。。。。我不是伤心。而是很生气的时候哭。。。。
被人欺负。。哪个部门的人,做事很不负责任,还骂我,还说我乱报告给上司,就在电话中和我大小声说话,骂我。。。
在同事眼中的我,我不是这样脆弱的。。。可是我却哭了。。。我很不争气。。
为什么??????!!!!!
我很坚持,我真的没做错!!
我不是这样好欺负的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会很孩子气吗?最近的我,很爱哭,常躲在房里哭。。。。
为了他,为了自己的事。。。。我呢???我在那里了???我的眼泪很听话,可是为什么就是这样。。。

我真的不可以在别人面前掉泪了。。。。朋友说我是一个感性的人。。是真的吗??或许吧。。。我看戏会哭。。。感动会哭。。。不开心会哭,但我真的不喜欢在别人的面前哭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断地告诉自己,我要坚强。。。。。。
我会坚强!!!
我要勇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会勇敢!!!!
加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