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1日

劳动节大早餐

劳动节的一大早,我和老公还有bb一大早就起床了,因为早已为今天的劳动节安排了一个慰劳自己的大...早餐~
工作了一整年了(哈哈,其实每个周末都休息),是时候好好的慰劳自己一整年的辛劳!

从家里(居林)出发,到槟城大概需要40分钟的时间~
我们先回娘家一趟,载了妹妹和外婆一起出来享用早餐。
全程加了小坏蛋,总共有6个人~

其实我们喜欢吃点心,我们的目的地就是在CITITEL PENANG槟城龙城酒店

由于是假日,餐厅里难免有人潮,还好我预先打电话预定座位,不然就得像其他人一样,在入口处的小房里等待了。。。

看过菜单后点食物后,食物上桌的速度还蛮快的。。。不一会儿,桌子就满满的点心了。
由于我得照顾我的小坏蛋,所以都没什么机会拍到照片。。。就匆匆的拍了几张,小坏蛋又在一旁呱呱叫了。。。

图中的珍珠糯米鸡是老公的最爱(RM6.50),腊味萝卜糕 是我点心餐里必点的食物之一(RM5.50) 

看~满桌的点心,6个人吃~嘻嘻

这道是海鲜煎生面,食材不吝啬,鱼肉很滑很软,价钱是RM12.
迷你鸡蛋挞 这个很好吃,皮脆脆松松的,馅料不会太甜.RM5.50

瑶柱灌汤饺 碗就只有1粒,个人觉得馅料有点咸,里头的馅料有肉碎和瑶柱(RM7.50) 


接下来就是我小坏蛋照片~他呀!真的坐不静的~是不是男生就比较调皮些,一直在呱呱叫,搞得邻座的顾客一直往我们这里看,而他却又一直“眼光光”的看着人家。。。
他很专心的在研究baby chair...可是静静的时刻就只有那么几秒~

值得一提的是,他老爸帮他弄了个"飞机头",然后不断的说他儿子很帅~
(他觉得儿子很像他,所以就是在赞他自己嘛~不要脸咯~~~~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