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

我的第一次“母亲节“

拖到这样久,月尾了才来更新部落~~
因为我很忙嘛。。。。。为自己找借口~~嘻嘻

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的小王子还在我的肚子里悠悠自在的,那时候我正享受着第一次怀孕的种种“历练”。。。

因为老公和宝贝,我有了一个很幸福的“家”

由于是第一次的母亲节,老公说要好好的慰劳我(其实是我要求的 XD),
就光顾了我们都很喜欢的自助餐~TAO Auto City
因为是大日子,所以星期日的位置一早就被预定满了,所以唯有选择在星期六庆祝。。。
因为真的很多人,所以没办法之下,
我们就被逼在餐厅外的无冷气座位享用我们的晚餐。。。
也因为这个原因,导致无法好好的拍照~~
而且天气有些闷热,心气难免有些小小的影响,而我的小王子也很不客气的摆臭脸~
norr.......就是这样不合作咯~只顾着吃米饼,不给妈咪拍照。。。。
可是很paiseh啦。。。宝贝太肥了,小肚子都跑出来了。。。哈哈

老公真的很喜欢吃shashimi,每次来到这里一定会点的,而且一个晚餐而以,shashimi就已经被他点了很多很多次。。。记得有一次的纪录是接近10盘,而且还是2人份的分量。。。
就是这个shashimi综合刺身咯~是我和老公的最爱。。这里的寿司“麻麻嘚”咯。。。。
酱烤三文鱼~不错,酱汁甜甜的,推荐!!
小章鱼味道有点过甜了。。。

左上角的是酥炸软壳蟹,第一次点这道,有惊喜咯!蛮好吃的!
右上角就是不可缺少的烤扇贝,我和老公一直重复点这道~因为。。。太喜欢了!!

上图的是3杯花枝,味道不错。。。
左下角的是茶碗蒸,我一个人吃了2个,嘻嘻。。。
右下角的是老公点的虾姑肉~ 
每次都必点的毛豆,不过这次有点失水准,可能人多的关系吧,毛豆呈上的时候已经凉了,失了些口感~
另一道就是蒸扇贝,还不错哦~~加了冬粉,辣辣甜甜的。。。
绿茶是我的最爱之一。。。
右下角的是我第一次点的,日式凉面,还不错,值得一试。。。

还有好多照片没有拍到,有羊排啦,鳕鱼啦等等的。。。
都怪老公啦~这样心急吃掉。。。
不过怪他的同时也谢谢他请我吃大餐。。。
老公说他先代替儿子付钱,等孩子长大后,他就。。。。。知道了。。。嘿嘿~~
(可怜我儿子有这样的爹地 =( )

其实在这重要的日子,
没有丰富的一餐,也满足了。。。
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,

这就是幸福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