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1日

母亲节前夕~回想篇

每年的这个时候,我都是这样简简单单的渡过。。。
至今都没有特别印象深刻的母亲节。。。

又或许,我不会表达吧~ (在为自己找借口~)

我其实是很感性的人,不过有些时候,我脸上的表情,不代表我的心情。。。
母亲节。。。。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充满期待的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。。。
人总是这样,往往是自己经历过了,才晓得当中的滋味。。。
所以,我也开始了解了当妈咪的心情~无可否认,我很自恋的觉得我是“年轻的靓妈咪!哈哈
(不要打我,不要吐舌头, OK?)

好啦!回归正题~
前些时候,我和我妈咪的感情其实不怎么样。。。。甚至可以用恶略来形容~
我真的要很感谢我的老公,是他不断的尝试拉近我和我妈咪的距离。。。
如果不是他,至今我们的感情依然是很疏远,很陌生~
(或许他也有心机的,哈哈,要当个好女婿嘛~~~ ;P)

那时候我和我的妈咪,我真的不懂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我们的相处方式,就很陌生的状况下相处就对了。。。后来,渐渐的,我们的感情不再那么的疏远了。。。也没有之前的冷言冷语。。。老公为了拉近我们,每次都说要去槟城拍拖,要去找我妹妹,他知道我疼妹妹,每次都用这招。。。。所以自然而然的,我和妈咪见面的次数就增加了。。。
再后来,我和老公也因为要开始筹备婚礼了,所以我和妈咪之间的芥蒂就消失了。。。

结婚当天,结婚交响曲开始,一步入教堂的时候,我就知道,我会幸福的!
我风光的出嫁,最开心的莫过于家人了。。。至少我不是带着球结婚,所以我没有让你们失望。。。我没有让你们觉得难堪~ 我让你们怀着开心的心情,看着我出嫁。。。我知道,你们看着我出嫁,步入红地毯,除了开心,还有满满的感动和欣慰。。。
我真的没有让你们失望~ 我做到了!

婚后不久,我怀孕了。。。迎接小生命的当儿,我真的感受到为人母亲的心情了。。。孩子出生的那一刻,除了感动还是感动。。。
孩子生病了,最担心的莫过于为人父母的。。。那种滋味,我体会到了。。。
看着妈咪抱着宝宝的时候,我知道,我没有让你们失望。。。更何况我的宝贝这样可爱!哈哈~~

每年的这个时候,我真的不会表达我的心情~
我也不知道要和妈咪说什么。。。
就让我第一次,在这里。。。。表达我的心意。。。
没有特别的礼物,没有豪华丰富的一餐。。。
和妈咪说“我爱你” 似乎有些难。。。
所以我就在这里偷偷告诉你~ 妈咪,我爱你!
(你看到就收,看不到就算~~哈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