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

感动万分

晚餐在外解决,结果看到的一幕,让我觉得感动万分。。。

眼前的那一幕是一个男生,大约20出头,刚下班的样子,衣服不怎么干净,样子就像是小混混般,有着一头的金发。。。
如果是你,看见这样的男生,会有何想法?是小混混?粗鲁没礼貌的男生??

我也这样以为,但是,我错了。。。

看他拿着饭经过我面前,付了钱,坐下后就吃了起来。。。
突然,他俯下身,抱起在他脚下的小猫咪,那小猫咪真的很小。。。他把那小猫咪放在脚上,轻轻地抚摸着小猫咪,然后脸上露出了浅浅的微笑。。。过后,他从饭里拿了点食物喂小猫咪,就一直看着小猫咪,轻抚那小猫咪。。。

眼前的这一幕,我觉得很窝心,有很大的感触。。。一个大男生会对一只流浪的小猫咪流露出那善良,温柔的眼神。。。

晚膳完毕,将步上车里的时候,那男生随后走出,手上抱着那小猫咪,他看了看我,和我笑笑,而我当然也回了个友善的微笑。。。
只见眼前的他,一手抱着小猫咪,另一手拿着的竟然是一尾煎鱼,蹲在沟渠旁,慢慢的喂食着小猫咪。。。
这一幕,让我觉得很感动。。。
其实此刻的我,眼眶已经红了。。。

因为我真的有所感触,那是最真实最无价一幕。。。

我没有想到像这样的男生,会是爱心满分的。。。

如果人与人之间,或者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举动,那 世界/生活 是不是会更美好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