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

发泄

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,我真的没事,或许因为最近真的不爱说话。。。工作归工作,前些时候工作真的有些忙,常常加班,常常都是十点多十一点才回家。。。真的很累了,很想好好放个假,但是我知道不可能。。。因为宝贝最近真的走不开。。。。
我还能怎样?我很想自己去旅行,我很想和自己的朋友去,可是。。。

我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,可是往往好像办不成,我的性格是很独立的,往往是你把我给宠坏了,变成了对你是种依赖。。。。你不会懂我在想什么的。。。我不是小女孩了。。。

你们都不了解我在想什么的,在责怪我之前你们都没有把事情搞清楚,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,你们也不想想我是为了谁。。。。

算了算了。。。。

姨姨,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?

就当我发牢骚,给我在这里乱胡言一番。。。
我只想借个平台在这里发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