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

感觉

好久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了,因为真的没有心情写部落,虽然常常会有股冲动想要写,但往往却是。。。。最近这几天,那种感觉回来了,和他见面后,心情觉得很不一样,那天的他,很不开心。。。我知道,但是不懂该如何安慰他,我只是默默不出声的坐在他身旁。。。

现在的我,在病着,或许只有在生病的时候,我才能写我的部落。。。
我决定了把我的部落放隐私。。。我不想给任何人看了。。。。

这几天是我“包云吞”的日子,好几天了。。。
今天开心的是,男友陪了我好几个小时,这几天以来,每天都是工作,他做工我在睡,他在睡,我在做工。。。。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日子,但这些都是逼不得已的。。。
有好多好多的心情想写下,但是,从何说起?

我的上司离职了,很舍不得他。。。毕竟我在他身上学了很多东西,我知道他有很多不舍,的确,公司的每一个角落有他留下的痕迹。。。。祝福他开心,在新环境工作顺利!

母亲节刚过,我好像觉得没什么,我是不是很无情?
对于我母亲是不是很残忍??

男友好像变得不了解我了,我们女生是不是动不动就会说这样的话??我不是要以这一句话来做于威胁,但是我真的觉得,以前和现在真的不同。。。
四年的感情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这样吗??

最近我的感觉起起伏伏,我变了!
我想回到从前,又或者到达未来。。。
我不想处于现在的情况。。。。
很无奈,很痛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