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

又是最后一个月~

在写这个帖子的时候,我在反复的思考着,
是时间过得很快,还是这一年的日子我得很匆忙的在过??

一年的时间,说长不长,说短的不是,回想一下,其实这一年的我,并没有虚度的渡过。。。。至少,我在这个时候看回过去的自己,已经不再是个小孩子了。。。
社会上给予的磨炼,或许让我成长了。。。

我也想回到校园的日子,不是我不要,是时机不对。。。
要我解释,我也不知会从何说起。。。
毕竟不是三言两语能表达得到。。。

看回以往的自己,还是会有些孩子气。。。不过这也好吧,有些事情用小孩子的态度来看待,或许自己不会在痛苦和挣扎里纠缠,有时候,我也希望自己能够用开明的态度来看待每件事。。。。责任感,有时会伤了自己。。。就是凭着那一份的“责任”。。。有些事情并不是说算就算,有时候,倒想学习有些人用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”的态度来看待某些我认为很重要的事。。。

或许,在新的一年里。。。我不会在所谓的“原则”上处于为难的阶段。。。
原则上的原则,有时会害了自己。。。是非黑白,我还是分得很清楚。。。是周遭把是非黑白都混在一起了~
或许,我会试着踏进这个步伐~

突然会舍不得2009年~
毕竟,19岁的岁末。。。即将步入20个年头~
20岁的我,是个怎样的我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