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

金马伦一游之征询资料

各位各位。。。
本靓妈(不要脸的自夸,嘻嘻)
即将带着小瓜第一次出游。。。
这次的目的是~ 金马伦 ~

其实horr.......
我很38啦。。。
我是第一次到金马伦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什么都不会。。。

各位部落朋友们,请问你们有什么好介绍吗?
1.酒店
2.吃喝 / 餐厅
3.旅游景点
4.必到的地方

欢迎你们留言哦~~
如果你愿意,可以给我你到过金马伦的部落的link 吗?
我已经有搜索一番了,不过有些是好几年前的事了。。。>.<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>.<

无论如何,欢迎您的留言呀~~
谢谢!

真的需要你们的帮忙哦~~
谢谢!

6 条评论:

  1. http://mylovelybluesky.com/tag/cameron-highland/

    这里有我之前去金马仑的资料,
    酒店也有
    你可以参考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sock peng,
      谢谢您~
      其实在我开始找资料的时候,我第一个就是到你的部落看看了。。。
      嘻嘻。。。。毕竟在你部落潜水了好一段时间,都发现到你的旅游部落写得很详细。。。
      对我而言,比较棘手的是我要带着小瓜,所以酒店方面我会比较注重~~

      删除
  2. 我现在才看到这个Post,不知道你已经去了金马仑吗?不过还是share一下前好几个朋友去那里时入住的酒店:Hotel Titiwangsa,据说不错下,而且还包早晚餐(Steam boat)。
    景点个人最喜欢Sungai Palas Tea Plantation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已经去回来了...呵呵
   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好意,之前我就是想要预定Hotel Titiwangsa的,不过因为是一家人一起出游的,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Apartment.
    您说的那个景点Sungai Palas Tea Plantation是靠近哪里的呢?
    待我整理照片后,我将会更新部落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之前去,不过没纪录在部落(我FB有个金马仑的albums)。
      同时借Sock Peng的link一下:
      http://mylovelybluesky.com/2009/07/sungai-palas-tea-plantation/

      ^^

      删除
    2. 嘻嘻。。。谢谢哦!
      我有打算9月份再去1次。。。到时就可以到那边看看了。。。

      删除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