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

宝贝第二个月的记录大全

2012年11月4日:

-----宝贝体重:
      续满月后的5kg,这个月的体重来到了6kg,完全不浪费我的母乳~开心!

    -----宝贝喝奶的份量:
          
          完全亲喂母乳,份量不祥~ 2oz-3oz之间吧!

    -----尿片的size:
          
          继续使用S size的尿片

    -----宝贝五官特征:
          
          眼睛常打开了,真的很像妈咪!      而且有很深的双眼皮,宝贝果然厉害!让妈咪我很欣慰~嘻嘻

    -----宝贝的活动:
          
          依然是喝饱就睡,睡醒就大,大完就喝。      宝贝都很乖,很少哭闹吵抱抱,倒是我们做父母的喜欢抱着他~
          现在会踢被了~晕     
          最近很自然的,逗一下就笑了。      依然爱侧躺睡觉,所以很多人说宝宝的头型圆圆很好看~      开始会眼仔碌碌的看爹地妈咪了~




    表演时间到了~
    和宝贝盖被子,你看看,他在搞什么?!
    还跟我摆臭脸!!很欠打咯~是不是?!

    不知怎么的,我家宝贝会常常皱眉头的咯!
    这张照片是他爹地在逗他玩,看他的表情,
    “爹地!你在做么?!?!”

    blek~~~~~
    吐小舌头给你看~
    很坏蛋咯!!

    看~这个就是爱笑的宝贝啦!笑到见牙不见眼。。。
    (哎哟!人家还没有长牙啦!)

    人小小的他,原来对镜头很敏感叻!!
    看,还会装酷!

    由于早前因为黄疸而需要照灯,所以宝贝脸上的黄,
    依然没什么退,而且还被灯晒黑了!
    这张照片看来~眉毛很像爹地!!

    嘻嘻。。。看到宝贝的米其林小手吗?
    这绝对是让我这个妈咪看了都觉得geram咯!!哈哈

    Joel,看看妈咪这边~
    呐。。。。。。。Good Take 咯!

    啊~~~~~妈咪你不给我喝奶!还要拍我!!!
    (妈咪我想要待你长大的时候看回这个坏蛋的脸嘛~~)

    我的包包脸!我的米其林小手!我的双眼皮!
    不要羡慕ok?这是我在妈咪肚子的时候就有了!




    4 条评论:

    1. 哈咯,靖妈咪好~~
      看你这篇,以为你是新手妈咪,原来宝宝已经9个月大了呢~~

      回复删除
      回复
      1. 嘻嘻~~ 之前由于工作时间不能上网,回到家又要照顾宝宝~都无法好好坐下写部落,可怜的部落被我荒废了好久!
        现在可以上网啦!!所以一有时间就来这里,也可以看看其他人的部落~~
        之前错过的,现在正努力的弥补~呵呵

        删除
    2. Joel宝宝好可爱。。。
      喜欢最后一张照片,很撩人的睡姿哦XD

      回复删除
      回复
      1. 呵呵。。。谢谢!
        他就是喜欢这样睡呀~包包脸都压扁了!

        删除

    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    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    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    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    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    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    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    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   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   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    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   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   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    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    │           │
    │           │
    │ -       - │
    │≡    o    ≡│
    │           │
    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    |  o  |
    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   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