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

“妈捞“到“花果山“一游


周末的星期六无所事事,在家呆了一整天,
星期天终于抵不住“无聊+闷”,
命令老公带我回槟城~嘻嘻


其实我是有目的的啦,因为手头上还有固本没有用到,

所以到了槟城,拉了2个妹妹,就前往Air Itam 做“妈捞“ (猴子)去了。。。

由于我是很山芭的啦,
自从嫁到居林后,
几乎一回槟城,就有新发现。。。T_T

所以我还是第一次到All Seasons Place这个新地方~

我们的目标就是花果山,所以把车泊好后,就进行了“搜索”行动~

其实也不难找,就在底楼而已,沿着很多家的店面一直走,就看到了。。。

附近还有很多家餐厅,
比如James Foo, Sushi King, Winter Warmer,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,糖伯府,等等~~花果山就坐落在 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的隔壁。



详情:
  • 地址:No.6H-1-06 , All Seasons Place, Lebuhraya Thean Teik, Ayer Itam, 11500
  • 电话:04-827 0494
  • 营业时间:Monday - Thursday 3.00pm to 11.00pm / Friday - Sunday 12.00pm to 11.00pm


环境很不错,蛮喜欢它室内的颜色设计,
白色和青色,看了心情自然变好,可惜没有拍到照片~
下次会再光顾的!

看了menu,照片都很吸引人。。。
其实食物种类选择不是很多,就是多变化而以~

食物的类型分为:
松饼Waffle,

三明治Sandwich,
奶酪Panna Cotta,
蜜糖土司Toast,
起司杯Cheese Cup,
巧克力火锅Chocolate Fondue,
和各种饮料
左上角的是我的饮料:
和风梅子苏打 Plum Soda. = RM6.90
右上角的是妹妹的饮料:
海洋之心 Blue Ocean Soda = RM6.90
左下角的是老公的饮料:
冰淇淋红茶 Ice Cream Red Tea = RM6.90
右下角的是小妹的饮料:
巧克力冰沙 Chocolate Ice Blended = RM9.90



这个小花盆很特别吧~
我点的是蓝莓香脆起司杯Blueberry Crumble Cheese Cup = RM11.90
呢,是能看不能吃啦!
泥土呢,其实就是oreo饼干粹。
原以为起司的味道会很浓,
接受不到,而妹妹们有在,
我不吃他们也可以吃呀!

怎知这小花盆却让我有惊喜!
因为我不是很爱起司的。。。
而这小盆花,完全没有很浓的起司味,
换来的是甜+酸度刚好的蓝莓起司,
加上脆脆的oreo饼干,
口感真的很不错!!


这碟是 ~
蔬菜鲔鱼松饼
Waffle with Tuna & Fresh Vegetables = RM16.90
松饼很松脆,配搭我最爱的Tuna,很新鲜的组合。
好吃!


热带芒果蜜糖土司Mango Honey Toast = RM17.90



~近照~
芒果是我家男人最爱之一,所以选了“热带芒果蜜糖土司”
**冰淇淋+水果+巧克力的配搭**
这个是被切开后的模样,旁边的小碗装着的是蜜糖,
可选择淋在土司上或沾着土司来吃。
土司被处理的很香脆,有着很浓郁的牛油味。


扣除了固本的RM40,还得付上RM43.95
价钱有些小贵,不过,开心就好!嘻嘻~
~接下来就是宝贝的表演啦~ 
表演1:
o_o 
很深情的望着桌上的食物。。。
那深情的眼神,迷了不少人。。。哈哈 ^o^
很可怜咯~~有得看,没得吃。。。〒_〒


表演2:
偷瞄隔壁桌的食物
(●-●)
很想吃,唯有吸自己的小手指头~
表演3:
开心 
^o^
妈咪给我吃米饼,
可是还是忍不住看了隔壁桌的美食,
妈咪!怎么味道不一样的!?!? 
~_~
**和妈咪合照**
哎呀~照片有点蒙
看,眼睛是不是很像叻?!
宝贝还很会摆pose叻~~ 这是什么表情呀?
>"<

10 条评论:

  1. 这间我很想去看看,想try那个花盆,哈哈!!找个机会去看看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现在网上有优惠固本,你可以买哦!!
      那个花盆一定要试,我个人是觉得特别+好吃咯~~

      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哈哈~~谢谢!
      有没有像妈咪??哈哈

      删除
    2. 水晶晶,哈哈~~谢谢~~~~~最开心就是听到这句话了!

      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b真的像妈妈,特别是圆圆的眼睛。可爱。^v^
    我们这次回槟城也去了这家。会介绍下。等我!哈哈!
    顺便八卦下你说的最新壁画是什么图案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!谢谢咯!!
      新壁画就是那最后的2张照片咯~
      还有2道墙而已,稿图已经画好了,等上色罢了!
      一旦上色了,马上通知大家!呵呵

      删除
    2. 原来如此~期待你多多的照片咯!^_^

      删除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