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

宝贝第四个月的记录大全

2013年1月4日:


-----宝贝体重:
      终于来到4个月啦!这个月的体重是。。。7kg!
      都是我母乳的功劳~

    -----宝贝喝奶的份量:
     
          宝贝瓶喂的份量是3.5oz。
          放工后就完全亲喂宝贝~

    -----尿片的size:
     
          依然使用M size。
          用的是Baby Love的牌子。

    -----宝贝五官特征:
     
          眼睛=妈咪
          鼻子=嗲地
          眉毛=爹地
          样子=爹地
          妈咪完全惨败了~~~~

    -----宝贝的活动:
     
          饿了会闹很大声了~却又不是大哭!
          开始做翻身的动作了,却因为。。。。太大只啦!完全翻不动~
         



    这个时候的宝贝,开始会辨认奶嘴和奶头。
    搞到我很沮丧因为他不要我了~~
    结果用了1个星期的时间,慢慢给他调适,妈咪工作时间就瓶喂,妈咪有在才亲喂。
    每次要亲喂的时候,他都很不给脸的转过头,当时我很慌,不知所措,我不想就此停止哺乳。
    当时一直和宝宝说“妈咪很爱你,你要乖乖,妈咪给你最好的一切,你不要放弃妈咪,妈咪会坚持!你不要妈咪,妈咪就无法给你更多的营养~~~”
    同时,我得上网找资料啊等等的,当时根本没有人可以给予我意见。
    只有听到很多反对的声音,只有听到说母乳不够营养!
    所以我很偏激的说,只有哺乳过的妈咪才有资格批评我和劝我,其他的一律不接受!!
    所以哺乳妈咪需要的是多一份的恒心和坚持!!
    我一直都很坚持,我把最好的都给了孩子~

    看见宝贝的笑容,看见宝贝健康的成长,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!

    第一张照片~和大家笑笑打个招呼!
    结果,我忍不住了。。。。失礼料!!

    妈咪说我我的鼻子很大个哦~~~~~~有咩???

    想问一下,我的手有没有很壮观??很有层次感对不对??


    然后,我的头有没有很大个???????
    (妈咪好像开始嫌我料)

    这个时候,爹地妈咪在“餐台脚”,很浪漫下的~~~~
    而我没得吃,唯有吃奶嘴睡觉咯! 

    不好意思咯~~~失态料!睡到嘴开开。。。

    爹地妈咪带我去shopping咯~而我就在“叹世界”。。。很享受咯!!

    严肃!!!我的脸很pong hor。。。。

    爹地讲我料!他讲我鼻孔很大!!!!有咩!!!???

    其实大的是我的嘴巴啦!!!

    有没有很帅叻?!很yeah!!!对不对?!我的笑容有没有迷倒你?!

    来张chok一点的!entao吗??
    妈咪讲很geram跟我的手~
    geram 又怎样哦?!舍得咬我咩?
    嘿嘿嘿!!!

    婆婆讲眉毛很像爹地~~ 这张照片眉毛看了很粗哦??!!
    我正在努力的学翻身~!!


    5 条评论:

    1. 你宝宝的双眼皮。。我羡慕到极点!!XD

      回复删除
    2. 哈哈~一出世就有了。。。羡慕不了这样多!(不要脸lol) XD

      回复删除
    3. 他的双眼皮真的很深,眼睛像你大大的 :)

      回复删除
      回复
      1. 嘻嘻~~眼睛大大可以迷倒人料!哈哈

        删除

    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    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    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    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    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    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    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    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   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   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    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   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   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    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    │           │
    │           │
    │ -       - │
    │≡    o    ≡│
    │           │
    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    |  o  |
    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   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