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

宝贝第三个月的记录大全

2013年12月4日:


-----宝贝体重:
      宝贝的体重很容易记叻!
      这个月来到了6.5kg,果然有份量!我的劳累都是值得的!

    -----宝贝喝奶的份量:
       
          由于开始上班了,所以宝贝瓶喂的份量是3oz。
          我放工后就完全亲喂宝贝~

    -----尿片的size:
       
          S size似乎容纳不下他的小屁屁了,而且体重上升啦!
          就直接换M size,用的是Baby Love的牌子!超好用的说!!

    -----宝贝五官特征:
       
          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,出门还是一直被称赞眼睛,搞到我也很Paiseh叻!
          最近发现宝贝很爱笑,像足妈咪~
          我的好上司在我怀孕的时候一直要我笑,
          不然就逗我笑,所以我是也笑,不是也笑~
          然后宝贝就被影响了!哈哈

    -----宝贝的活动:
       
          饿了开始会闹了噢~
          爹地妈咪有空的时候,就陪陪宝贝,宝贝就以他最美丽的笑容回报我们!
          宝贝没事做,就会开始玩自己的小手指了,
          喜欢的话,就直接把手放进嘴里~
          我是不会阻止他,毕竟这是他的娱乐,
          而且吸吮手指,有助于刺激脑部发育~



    这个月的时候,我和老公给了大家一个大惊喜!
    就是帮宝贝剃光头!!真的很可怜啦~哭到~~~~~
    基本上我们没有什么pantang 的,所以什么law都没有跟到很足,自己喜欢就好.
    其实剃光头是老公的意思啦!他说想看看宝贝变光头仔的样子,这样的理由也有?!
    就是有咯...所以就二话不说,带了宝贝去剃.


    可怜咯~~哭到很凄凉啊~~~~~~~
     理发阿姨的手势很快一下,妈咪才要拿起相机罢了,宝贝就变成光头仔了!

    变成光头仔后宝贝Joel~
    嘿嘿!!人家还会眨眼叻!
    有没有short到美女啊??
    哼~~~~~ 爹地你不好啊!剃光我的头发!
    表情多多的宝贝!妈咪好geram你的米其林手阿~~

    妈咪!睡觉要关灯的啦!不然人家怎样睡~~
    okok。。。索利咯!!

    妈咪很喜欢拍人家睡觉的样子的咯!
    害到我睡觉也要摆美美的pose。。。

    妈咪没完没了~除了拍~还是继续拍!
    好啦!摆个咸蛋超人的pose给你拍啦~~
    不要搞我料!!!我要睡觉料!!

    近照的脸部特写~~blek~~~~
    呵呵。。。摆个吃手指的pose。。。
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    不知道什么事这样好笑

    看~~又皱眉头了!
    我的莲藕臂很吸引人咯~~

    好啦~微笑一个给妈咪拍照!

    遇到本少爷心情好,就给妈咪拍个够!
    哎呀~笑到眼睛变小料!

    宝贝呀!妈咪觉得很幸福~ 因为有你和爹地在身边~
    真的很感恩,上天赐给我一个幸福的家庭~还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宝宝!






    5 条评论:

    1. 宝宝很可爱!!
      三个月7kg 真的很有分量,羡慕!!

      回复删除
      回复
      1. 谢谢啦~~
        很有分量的后果就是累死他妈咪咯~哈哈!

        删除
    2. 我回访你家啦!你的宝宝好可爱哦!脸部表情也很多,看了都想抱来亲亲哦!嘻嘻。。。

      回复删除
      回复
      1. 哈哈~~来来来....给你抱抱和亲亲~嘻嘻

        删除

    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    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    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    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    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    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    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    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   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   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    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   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   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    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    │           │
    │           │
    │ -       - │
    │≡    o    ≡│
    │           │
    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    |  o  |
    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   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