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

Pulau Redang @ LangTengah Trip...

5月16日的晚上11.30分开始了我的“浪中岛”之旅。。。

忙了一整天也累了,因为都在忙着收拾行李,深怕遗漏些什么。。。。

其实是自己的紧张性格所致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上了旅行巴士不久就睡了。。。。迷迷糊糊中就一直有在看时间。。。

也知道巴士不断地在上山然后又下山,因为耳鸣的关系。。。。

零晨。。。。一点。。。。三点。。。。四点。。直到七点就稍微清醒了,

不断的在看窗外的风景,另外,冷气很冷,关了还是觉得超冷的。。。

所以已经是5月17日。。。地点就是在Kuala Trengganu。。。

终于我们到了。。。。!!!

这次的行程对象是。。。老公和我。。嘻嘻。。。幸福。。。!!

7点30分左右,到了码头,由于船还没到,我们就先享用早餐。。。

过后就在码头的附近逛逛,因为档口都是摆卖纪念品。。。。

11点才有船,所以等到闷了。。。

傻傻的我们,就不断地在倒数时间。。。。

终于到了11点,船到了,就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咯!!!

一“路”上(因为是在海上)都怀着很兴奋的心情。。。

大概20分钟吧,就到达旅社了。。。

看见大海,整个心情也改变了很多。。

check in 过后,我们就享用丰富的午餐了。。

坐在餐厅里,望向外的,就是那美丽的大海风景。。。

午餐后就游泳咯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过后,负责人给通告,就是snorkeling会在5点。。。

所以我们就先在海边学学看咯。。。

沙滩的沙,真的是很细很软而且还很干净。。。

还有重点就是~海水很清澈。。。还可以看到小鱼游来游去的。。。。

感觉真的很棒!!!

shorkeling的时候,我们被带到岛屿的附近进行。。。。

海水很深,不过穿了救生衣就感觉上安全很多了。。。

海底的世界,真的美透了。。。

我还拿出面包来喂鱼。。。面包一拿出来,鱼都在我的身边围绕着。。。

那种感觉在知识上学不到的,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,鱼会围绕在我的身边。。

那种感觉真的很惊奇,开心。。。对那些鱼又怕又惊的。。。

而海底的珊瑚,真的很美丽。。。

一整片的珊瑚就在你眼前,加上鱼的衬托。。。。那种画面是前所未有的。。。

海底的世界,真的很美,真的很棒!!

不过,可惜的是相机不能下水。。。。一切美丽精彩的镜头。。。就全都save在我的memory里。。。。

我告诉自己,一定会再回来海洋的怀抱。。。。


接下来的晚餐时间,吹着海风,喝杯咖啡。。。整个人觉得很轻松自在。。。

抛开对于城市的工作压力和烦恼。。。

在那里,远离城市的烦闹喧哗。。。吸收的是,那清凉的海风,新鲜的空气。。。

没有污染,没有像城市搬的污浊。。。一切都是清新干净的,就连心情也是一样。。。

一切就好像是美好的开始。。。在那里,可以用“与世隔绝”来形容。。。

因为,感觉的确是如此。。。。


接下来的行程都是差不多一样的。。。。没有匆促的赶时间,一切就似乎放慢了脚步在进行。。

我还悠闲的在海滩拾贝壳。。。还带了一点的沙回来。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一切都是随心所欲的,没有刻意的去完成事情,想做什么就去做。。。

这次的行程,拍了很多照片。。。。

也牺牲了很大。。。因为我被晒黑了。。。。

不过,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。。。。

终于。。。。我的旅行完成了!!!

期待下次还会再回到大海的怀抱。。。。。


风景很迷人。。。大海是我的最爱,椰树是衬托大海的自然“美”生物。。
这是我们所住的旅社。。。。打开窗就是汪洋的大海。。。
这是各岛的蓝图。。。


哈哈。。。。我胖咯。。。看我身体的肉肉就知道了。。。。不过我很喜欢这张照片。。。很自然,背景很美。。。



这个特别的指示牌。。。。。就是for 潜水用的。。。





这就是我们的午餐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还有早&午餐。。。没放上来。。丰富吧?


这就海边的风景咯。。。漂亮。。。


这就是家庭式的旅社。。。。

清澈的海水,可以看到很多小鱼的!!!

风景照。。。石头很美。。。


这张照片最美的,我最喜欢,海边,小桥,船只。。。完美的海边风景照。。。


这就是。。。。哈哈。。别笑我。。。。我穿的是BATIK来的。。。。不是很美,这我知道。。。但是也不会难看吧?给些意见咯。。。。蛮喜欢的,因为背景是清澈的海水。。。

很多椰树。。。。要喝椰水的话,随时都有员工爬上树采的咯。。。

嘿嘿。。。。我驾船咯。。。。哈哈。。傻的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别笑我。。。。我知道很好笑,很难看。。。

手上拿着的是。。。不知道什么花来的。。。。很美,就在沙滩上拾起来拍照。。。


泳池其实很深。。。我不会游泳的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