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

老公有幸参与画壁画

昨天回了槟城一趟,原本想去看看乌巴鸟的。。。
哪里知道,笨蛋的我,兴致勃勃的上车出发了,却忘了带相机。。。
无奈之下,只好取消这个念头了。。。
才抵达停车场(娘家),就看见对面有人在画壁画叻!
我和老公就跑去八卦一下。。。
我们俩公婆就是这样咯,眼睛看,嘴巴也要讲。。。
因为缺乏艺术感的我,真的看不懂在画什么啦~~~
而老公对这些艺术的东西向来很感兴趣,所以就八卦的和画壁画的人聊了起来。。。
原来这两位都是来自KDx 学院的导师来的,
之前的几道墙因为欠缺一些槟城的特色,所以就重新粉刷过。。。
他们解释说有几道墙比较富有华人特色的是出自韩江学院生的手笔,由于时间有限,当局限于他们必须在8月1日前完成所有的壁画。。。。
(也对啦!毕竟我每次回来,都是看到没有什么动静的 XP)
聊着,其中一位导师就把笔递过给老公了,老公起初有些犹豫的,后来觉得有份参与也是很不错和荣幸。。。就接过手啦!!

好啦~~就看图“看”故事吧~~

这些都是还未完成的。。。。有好几道墙是出自韩江生的手笔。。。。
(不知道那两个导师有没有“老点”我。。。哈哈)
这几道墙就比较色彩
这道画的是槟城最具代表性的“观音亭”
壁画把观音亭的情景带出来了。。。
其实当我要拍着张照片的时候还有点怕怕。。。
因为这座蓝色“屋子”的主人,不是神明。。。
而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1个女鬼。。。
它是1位老太太来的,已经去世很久了,可是鬼魂依旧留在此地。。。
它会有这一间“家”的原因是,大概6,7年前当时土桥尾这一带还没有发展的时候,
它是住在这里附近的一间屋子里,
由于当时要发展此地,所以很多屋子都必须撤除,它不愿离开她的老家,
所以当时进行撤除时频频发生事故。。。。
后来经过有些人的帮忙,它愿意妥协了,可是理由是它还是要继续住在这里,
所以就建了这座小屋子给它居住。。。
画这道墙的构思的确不错。。。


以前的行业之一~ 卖椰水

行业之一~~ 修补鞋子

槟城的代表~~ 三轮车

摆路边摊的小贩

槟城~旧天主教堂
其实他们有个特别的构思。。。
壁画是有连接性的。。。
从以前,到现在,至到未来。。。

而这道墙所表达的用意是“未来”

我家男人和导师在沟通~

接过草图和笔啦。。。

很兴奋的爬上阶梯,有份参与。。。
真的让他开心无比

背影看起来还可以吧?!
哈哈

老公在“玩”的当儿。。。
唯独我抱着孩子,一直站着。。。
而且还要忙着拍照叻!

由于相机没有带出门,所以唯有用电话拍。。。

老公画起来有模有样叻!哈哈

其实这道壁画黑黑的。。。我还真的看不懂。。。
所谓的“未来”


讨论一番后,导师还邀请老公下个星期再参与。。。
如果可以,他当然愿意啦!
只是苦了我和孩子~~




天空开始下起毛毛小雨了。。。
所以他们唯有停止工作,并邀请我老公下个星期参与他们。。。
老公是很开心啦。。。他开心,好啦~我也陪他一起开心。。。
下个星期希望可以参与啦!!

18 条评论:

  1. 我还真以为是拿督公,每次经过的时候也觉得奇怪。
    谢谢你分享
    下次出门记得检查包包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时顾不得这样多。。。哈哈
      好像孩子的东西比较重要。。。
      匆忙出门就忘了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2. 那个。。屋子,你敢拍照哦!! 我很怕死的,这种东西听过马上跑。。我不敢看,不敢拍的。。。
    你老公有幸参与,很不错哦! 你老公学设计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当时拍的时候是嘴在念:拍照罢了。。。路过而已,打扰一下。。。
      心理其实怕怕的!
      我老公是机缘巧合之下才有幸参与的,他不是学设计的,不过他工作有关的。。。所以他很感兴趣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3. 你的老公很有艺术细胞哦。。。好有幸参与壁画,棒!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他就觉得棒。。。我就惨咯!!
      闷啊~~~~他有艺术细胞,我就零艺术细胞。。。
      我不会欣赏啊~~

      删除
  4. 你老公一定很开心。 不错的体验。
    那个屋子。。我。。怕~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呀。。。真的是很不错也很难得的体验。。。
      那个屋子,我也是怕啦。。。
      所以我牺牲很大料!拍照给你们看。。。哈哈

      删除
  5. 那个观音亭画得好真实哦!!
    你家男人很厉害哦!下星期还要去参与,不错不错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如果你要。。。也可以来八卦一下的。。。哈哈
      可是还不确定老公有没有时间过去啦!如果有,他肯定到的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6. 观音亭画得好好!!
    你老公这么有艺术细胞,将来你们的宝贝不怕没有人教画画廊,呵呵~~

    那个屋子。。。。我会不敢拍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。。。观音亭真的画得很不错!
      老公说让宝贝自由发挥,不强求。。。哈哈
      那个屋子嘛。。。。。。。就当作是给你们一个通知咯。。。
      这样才不敢乱说话嘛~~

      删除
  7. 很喜欢观音亭的那副,很漂亮逼真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看不出咯~姐夫会画画叻。。。
    那现在好了没有???每次过都想去拍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现在应该好了呱~~不确定哦!这个星期都没有去到槟城~~
      你才知道你姐夫会画画的啊?

      删除
  9. 哦?你先生很棒啦!!再来你没有分享都不知道有这样的地方,谢谢你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纯粹很幸运,有机会参与而已。。。没有很棒啦!

      删除

如果您来到这里了,写下您的留言吧~
您的支持,是我的动力!
大家一起加油啦!!

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
::: (\_(\ 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*: (=' :') :::::::: ♥♥谢谢您的光临!♥♥ :::::::::::
•.. (,('')('')¤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
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¸.•*´¨`*•.¸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欢迎您♥♥就留下您的脚步吧♥║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

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-       - │
│≡    o    ≡│
│           │
╰——┬O◤▽◥O┬——╯
|  o  |
|╭---╮大家要幸福唷..~

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 ღ .:*・゜♡゜・*:.ღღ